江见卿/孙宥。
很高兴认识你。
见卿出自“见卿则无,不见则有”
宥谐音佑,寓意天佑江东。

【复和】我会追上你的步伐。


*耶!又是我,我来了!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另一篇文呜呜呜。(闭嘴)

*可以求评论吗!(星星眼)

*复和一如既往地好磕,跳坑为敬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复兴号坐在驾驶室里看着眼前蜿蜒的铁轨,思绪突然律动起来,脑海里是不久前,某位前辈脸红的可爱模样。


他有些无奈,自己本是为了追逐这位前辈才力争上游,本以为能够让前辈青睐和看重,却不知为什么使和谐号有了危机感。


不过挺可爱的。


复兴号笑了笑,这样想。


这趟列车是他工作后的第几趟,已经记不太清了,不过从上海回北京沿途的风景一直令他难忘。


路上会遇见其他同事,两人笑着与对方擦肩而过,在对讲机里寒暄几句也就过去,心情十分愉悦。


今天有些不同。


天气冷得有些不讲理,可天空却努力透出蓝色的面庞,云似乎被感染了,也提着白色的纱裙依偎在天穹的怀抱里。


复兴号打了个小小的呵欠,转头看向窗外。


——相邻的另一条铁轨上,出现一列蓝白色的动车。


——是和谐号前辈!


复兴号眼睛亮了起来,正要调换耳麦频道跟和谐号聊聊天,就听到对方一如既往温和此刻却带了些小小得意的话语撞入耳廓,也撞入心口。


“嘿嘿,小复你看,前辈不比你差!”


复兴号已经能想象出旁边的驾驶室里那小巧人儿兴奋的表情了。


——脸颊微红,得意地扬起脑袋,嘴角翘出小小的弧度。


他也跟着轻轻笑出声,声音裹挟着滋滋啦啦的电流传到前辈的耳朵里。


和谐号不由得一个激灵,耳尖却泛起了红色。


复兴号顿了顿,才道:“嗯,前辈很厉害,所以我才想要跟前辈交往。”


驾驶室里的和谐号还没从这个新人低沉好听的笑声中缓过神来,就又被一颗语言炸弹炸得差点从座椅上弹起来。


他咬咬下唇,道:“这是哪里来的逻辑关系啊……”


对面道:“是小复遇上前辈之后形成的新的逻辑关系。”


和谐号的脸已经红透了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耳麦里很快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,复兴号有些心痒。


他眯了眯眼看看两人齐头并进的车头,突然起了坏心思。


“前辈——”


他摁了几个按钮,开始加速。


“请前辈再次追上我。可以吗?”


列车瞬间打破刚才的状态,只留下金黄色的残影,让和谐号有些发愣。


不过随即,他便回过神来,干劲满满地握拳,红色的瞳仁闪射出专属于前辈的坚毅。


“好啊,那你可看好了,小复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好短呜呜呜呜呜。

求评论!!俺会尽量都回复的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